我院2020级新生素拓活动圆满落幕

    2020111下午15时,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2020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南操场开展,活动由我院第二课堂工作组主办,参与人员为2020全体同学共计180余人,活动负责人有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鹏、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郑文琪等人。



    在各班负责人清点所到人数确认无误后,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此次素拓活动的流程并强调此次活动的原则是“安全第一”随即,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依次进行传声筒、两人三足、风火轮、拔河比赛等游戏环节。在活动,同学们发扬了合作、竞争、创新、坚持”的精神,在合作中体验信任,在竞争中加深了解,在创新中寻找乐趣,在坚持中品悟成功的艰辛在这个过程中,充分展示2020级新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最终圆满完成本次素拓任务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提升了新生们的沟通能力,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也2020级全体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成为他们适应大学生活的良好开端,为以后更好地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