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大学生活,从心开始”心理讲座

为使2020级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进一步加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10261900,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19教室举办“大学生活,从心开始”心理讲座。本次心理讲座由我院团委书记谢艳丽主持,特邀生涯规划师吴瑶瑶老师为嘉宾我院主要学生干部2020级学生全体参加。



活动开始,首先由团委书记谢艳丽老师介绍本次主讲嘉宾,接着吴瑶瑶老师分别从“我心自由,我心温柔,我心幸福”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如何度过大学生活以及如何在大学中成就自我。讲座期间,吴老师通过观看视频和讨论实验,与同学互动,带动同学们思考等方式,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学习兴趣。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心理学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学习到了如何面对自己的心理问题,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观,领略自我的内心世界,愉快地度过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为我和谐院风建设增添上了一抹温暖健康的“心”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