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的篇章 不朽的丰碑——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10月23日,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组织全体201704班学生在教科楼A527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讲话视频。



本次活动开篇,201704班的同学们习近平总书记一起抗美援朝先烈们默哀一分钟,展现出同学们志愿军烈士们的追思和缅怀以及时刻提醒自己始终肩负抗美援朝赋予我们的责任。随后同学们同习近平总书记庄严起立,升国旗国歌,展现出201704班的同学们为家国复兴而奋斗的激情与热情。最后,同学们通过观看直播聆听讲解,进一步认识到抗美援朝是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是影响深远的伟大胜利、是开创美好未来的强大精神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2020新生更加意识到未来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免不了还有许多险滩、暗流,但只要我们在精神上站得住、站得稳,就一定能在历史洪流中屹立不倒、挺立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