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9级新生羽毛球男子单打赛中勇夺亚军、季军

为了弘扬竞技精神,彰显体育魅力,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和良好的身体素质,10月19至20日我校在体育馆举办了2019届羽毛球新生赛。我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经过小组赛激烈角逐,191703班冯正源、191703班朱昊政成功晋级校赛,并在校赛中分别获得羽毛球男子单打亚军、季军的优异成绩。

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晋级赛,我院8名选手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发挥顽强的精神,将满腔的激情融入到手中的球拍,每分必争,勾、挑、扑、跳、杀,各种技巧层出不穷,表现都很优异。特别突出的是来自我们文北校区的冯正源和朱昊政两位同学,都以小组第一名进入决赛。在决赛赛事紧张的过程中,他们的移动、接球、急速旋转,突然一个意外发生了,冯正源的左腿僵硬了一下,剧烈的运动导致腿部受伤一时间难以移动,但是他选择继续比赛,最后以两分之差取得亚军。同样引人注目的还有朱昊政同学,赛场上朱昊政同学稳定心态平静应对,随着比赛的进行,参赛选手愈加缓慢的步伐,泛红的脸颊,不断滴落的晶莹的汗珠,让我们在担忧他的同时,更多了一层敬佩,他是在为了我院荣誉而战!最终,凭借强硬的实力获得了季军,为我们学院赢得了一枚宝贵的奖牌。

在比赛中我们的选手们都拼搏奋力,选手们恣意张扬的姿态将会成为这个秋日里最难以忘怀的身影。通过本次羽毛球比赛的开展,有效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充分展示出了同学们勇于拼搏的精神。赛场上的他们,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发光发亮。相信在日后的道路上,他们能更近一步,不断超越自己,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