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钢网签署人才共建合作协议

12月19日上午,中钢网企业大学成立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河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纯武,郑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郑利忠,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张苏丰,河南省钢铁贸易商会会长时晓莉,郑州市钢铁贸易商会会长黄涛、中钢网董事长姚红超以及来自全国知名院校的专家学者、培训行业领军人物、优秀企业大学校长及商业与文化等各界人士齐聚一堂,交流思想,涤荡智慧,共同见证中钢网企业大学的成立,携手探讨中国企业大学发展的新未来。我院院长潘勇教授应邀参加中钢网企业大学成立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提高完善人才梯队建设和赋能合作伙伴,中钢网决定建立以人才规划培养、管理变革推动、企业组织发展、战略目标达成和企业文化传播为使命的“中钢网企业大学”。

仪式上,中钢网董事长姚红超为中钢网企业大学党建学院、创新学院、效能学院、干部学院、商学院等几位院长及首批特聘教授颁发了聘书。

中钢网联合创始人李玉良代表中钢网企业大学与我院院长潘勇教授签署了人才共建合作协议。通过搭建互惠互利的合作平台,联手为高层次人才创业择业和用人单位选才引才提供服务,推动高层次人才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培养共赢和合理流动,实现校企合作、培养人才、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