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学习习总书记贺信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为鼓励我院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艰苦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2020年10月1日,我院在教学科研楼A座527室组织师生代表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以及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习近平在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中说,5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在共青团帮助指导下,各级青联和学联组织锐意改革、积极进取,团结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风采,为做好党的青年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习近平强调,青联和学联工作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关心和支持青联和学联工作,为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增长才干、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条件。青联和学联组织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对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的学习,我院老师将更加重视和支持青年工作,积极为青年成长发展创造条件;我院学生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了远大抱负,立志发奋成长成才,用新知识新思想新技能充实自己,使视野、观念、能力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