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工参加我校第五届爱心接力马拉松

 2019年12 月 29 日,我校举办了主题为“奔跑致敬祖国,青春筑梦明天”的第五届校园爱心接力马拉松。在本次马拉松比赛中,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博士教师赵崤含、李宁代表教工积极参赛。

29日上午马拉松赛场起点选手们激情饱满,等待着即将到来的精彩的比赛。教工参赛选手首先出发,在奔跑中展现青春活力,紧接着男女子十人接力开始比赛,选手们飞速的冲,接力跑紧张的进行着。接力赛的起点从东体育场出发,沿校园内园路进行,一路途经第三餐厅,第二餐厅,第一教学楼,国旗台,建树楼,到达东体育场内,接力棒不断的传送,选手们在不停的替换,参赛者们都突破自我,奋力拼搏,同时院系长跑从南门起跑,也在努力的追逐,运动员们努力的奔跑在赛道上,终于院系跑选手跑过了终点。最终我院取得了团体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的冬日马拉松,不仅磨练了意志,锻炼了体力,激活了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次马拉松活动中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