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二届第二次民主管理大会

我院于12月24日在教学科研楼527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第二届第二次民主管理大会。校工会女工委主任翁玉玲,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张韬,院长潘勇,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副院长何惠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副书记何海涛主持。

校女工委主任翁玉玲发言,对我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希望学院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迈出更大的步伐,取得更好的成绩。学院院长潘勇作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分别从教学工作、专业建设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学生工作和行政管理七个方面的对我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分工会主席张韬作《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对学院三年以来的工会工作作了梳理汇报,并对未来工作做了展望,报告鼓舞人心,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号召力。经现任分工会委员会委员讨论和大会商议表决,蔡伟、陈浩东增补为我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副院长何惠就《关于奖励教师高级别教学成果的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解释说明。经分组讨论,审议通过《关于奖励教师高级别教学成果的管理办法草案》。最后,院党委书记张韬同志致闭幕词。至此,我院第二届第二次民主管理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我院三年来各项工作的回顾和总结,对今后一个时期我院持续稳定和谐发展进行了部署。这次会议是我院教职工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体教职工积极参政议政的具体表现,必将在推进我院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的进程中发挥巨大的作用,进而对提高我院办学质量、促进我院全面发展、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产生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