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在校乒乓球团体赛中喜获亚军

为落实《全民积极健身计划刚要》,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老师们的文体活动,响应学校号召,由我院副院长何惠、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张晓东及副教授李民组成的团队代表学院参加了学校举办的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并在小组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前十六,依次杀入前八,前四,最终在决赛中获得亚军的荣誉,为我院争光。

                              

比赛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三位老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当中。本次混合团体赛分为两阶段,在第一阶段分组循环中,依靠团队的力量,大家配合默契,在小组赛中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挺入十六强。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中更是高潮迭起,选手们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张晓东老师身为团队中的中流砥柱,在比赛过程中全面考虑应敌政策,竭力为我院斩获荣誉。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参赛团队杀出重围,进入决赛。在决赛的争锋中,参赛人员拼尽全力,奋力一搏,虽最终遗憾没有夺冠,但大家比赛过程中的飒爽英姿令人铭记于心,深感钦佩,更是展现我院之风采。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示了我校教职工不仅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上追求进步,追求真理的严谨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