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业教师到南方航空物流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参观调研

713日,我院教师由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院长潘勇教授带队,到郑州航空港南方航空物流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参观调研。南航物流河南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南航航空物流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观看了企业宣传片,重点讲解了分公司未来五年战略规划。在南航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南航航空物流的仓库、操作车间以及南航空运调度指挥中心,并对相关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南航物流河南分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发展现代航空物流的企业,拥有航空货运、现代仓储、供应链管理和电商贸易等业务。在参观调研过程中,我院教师与企业负责人展开了讨论,并对企业的战略规划提出了改进的策略建议,得到了企业的强烈认可。通过此次参观调研,双方达成了进行校企产学研合作的意见,安排相关负责人跟进后续工作,争取实现双方的共赢发展。本次调研活动对促进我院航空经济和航空物流研究,加强院校合作,推动我院教学及科研工作起了重要作用。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副院长何惠教授、方润生教授、陈浩东副教授、李南副教授、李宁博士、史晓东博士、柴昊博士以及部分研究生代表等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