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勇教授应邀为郑州市政协委员做专题报告

6月2日,由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政协和郑州市商务局共同主办的“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大讲堂”在郑州市政协礼堂举行。我校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院长潘勇教授应邀做了题为《供应链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及未来发展趋势》专题报告。郑州市政协委员及相关企事业单位领导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在专题讲座中,潘勇教授从供应链的相关概念和当前国内外供应链发展现状入手,分析了后冠疫情时代和中美贸易政治军事全面对抗对国际供应链的影响,对国际供应链的重构和创新提出了自己观点。潘勇教授还就跨境电商供应链、新零售供应链和海外仓等物流新模式进行详细的解析,探讨了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合作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新业态、新市场。历时二个小时的专题讲座,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肯定和赞许。最后潘勇教授就供应链的热点问题和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供应链的创新发展。

本次讲座结合地区实际,将理论、实践、应用融为一体为提升我市供应链创新能力和水平、为推动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