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宣讲会

        为践行初心使命,弘扬“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五四精神,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春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爱国情怀,5月13日,我院于教学科研楼A座527会议室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宣讲会,团委书记谢艳丽担任主讲人。

     

        宣讲会上,谢艳丽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简要概括了百年党史的三个阶段以及标志三个阶段开始的伟大事件。随后,谢艳丽讲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最后,谢艳丽向与会学生强调认真学习百年党史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发挥青春力量,接受党史学习教育,传承五四精神。

        党史对青年团员而言,既是一本厚重的教科书,也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千秋伟业筚路蓝缕。吾辈青年当学习党史、铭记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通过本次宣讲会,团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坚持把学好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终身必修课,传承红色基因,接过革命薪火,勇于承担起时代重任,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