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暨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学生会组织改革,强化学生会工作人员的作风建设,明确工作职责,深化学生会服务学生、争做表率的组织形象。4月21日我院在教科楼A527开展了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暨作风建设警示教育我院团委书记谢艳丽主持会议学生会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艳丽对中央相关文件进行了细致、深入解读。强调学生会作为学校联系广大师生的桥梁纽带,应该植根同学、依靠同学、代表同学,牢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服务宗旨,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学生会队伍作风。要求学生会工作人员聚焦精神学习,明确职责定位;严守工作纪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转变工作作风,讲奉献做表率;建设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团员青年组织,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随后,学生会执行主席陈鹏发言,他再次强调了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的必要性,交流了今后学生会改进工作的前进方向,呼吁我院学生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加强作风建设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提高服务同学的素质与能力,塑造良好的学生会组织形象。



本次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的举办,强化了学生会组织的服务意识,有利于促进学生会健康有序发展,促进我学生会工作人员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做表率,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同时也为新时期进一步强化学生会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推进学生会深化改革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