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月25号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进行了重要的讲话。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四个党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观看了大会实况。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接下来的大会就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先进个人一一表彰、合影,在这些人的身上都有着坚韧不拔、甘于奉献的优秀精神,这些精神是值得我们这些党员不断的学习并传承的。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脱贫攻坚战的胜利是中国人民的是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接下来我们需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2020年是个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到来给脱攻坚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但我们国家克服了各种困难,使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二者有序开展,并且在规定期间内高质量的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促进了各个贫困地方的经济平稳发展。

观看完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表彰大会振奋人心,听后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的精神,向脱贫攻坚的楷模、先进个人和集体学习,在实际工作中不畏困难,真抓实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前行,全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