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我院于2020年12月30日在第二教学楼513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京东集团、中钢集团、云煤网、牧原集团、学而思网校、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到场宣讲并双选招聘。我院院长潘勇教授、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团委副书记刘晔、辅导员马草源、2021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本次专场双选会。宣讲会由我院团委副书记刘晔主持。



本次双选会会分为两个流程,第一流程为专场宣讲会,第二流程为分会场双选招聘会。

在专场宣讲会的环节,我院院长潘勇教授讲话,向参加现场招聘会用人单位表示诚挚的谢意和热烈的欢,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学生培养情况等。潘院长指出,在学院的教育下和用人单位的培养下,相信毕业生们将会迅速成长为能为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人。为了使各企业更加深入了解学院和学生的基本情况,现场播放了学院院情简介视频。随后七家企业依次宣讲,并现场解答问题。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情况、招聘岗位、薪酬福利、发展空间等多项内容,让2021届毕业生们对企业有了一定认识和了解。  

企业集中宣讲后,各企业分赴各分会场进行双选与招聘,学院党委书记张韬、副书记李夏慧、辅导员马草原来到双选会现场,沟通参会企业、慰问应聘学生。本次双选会活动准备充分、组织有序、防控得力、服务到位,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为本次双选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据现场调查统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对本次双选会就业服务工作满意度为96.18%。



此次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加强了我院就业工作服务引领,助推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