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专业指导会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专业指导会议在教科楼隆重举行。本年度新生专业指导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分为三场举办,分别是10月30日的电子商务专业指导会、11月2日的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指导会和11月5日的物流管理专业指导会。院长潘勇教授、副院长何惠教授以及各学科教研室的主任老师都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潘勇院长和何惠院长对我院的专业设置情况、师资队伍、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方面进行了总体的介绍,并就如何选课做了详细的指导,鼓励新生从开学初设定学习目标,为接下来的四年大学生活奠定基础。张晓东老师从电子商务专业教育的角度为新生解读了我院课程设置的特色,并指出在学习过程中学生应注重分析能力、理性思考能力和逻辑表达能力的培养。李民老师具体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学科基础课、专业课和实践课程的设置情况,分析展望了物流行业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能够对此具有清晰的认识,并提出了几点学习建议。杜晓曦老师就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学习方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要大量地阅读各种文献,努力发展自己的学术能力。

此次新生专业指导会议,使学生们对未来的本科学习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识,鼓舞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有效促进了我院各个专业的人才的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