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物流文化节系列活动】宿舍专业“沃”谈会

近日,我院在男生寝室雅二206、204与女生寝室馨一109、112等宿舍开展宿舍专业“沃”谈会活动。史晓东、陈浩东、常艳丽、乔艳芳等几位老师深入宿舍与2020级新生们亲切交谈,让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有更多的了解和认识,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了更清晰明确的目标。



本次“沃”谈会主题以了解专业发展和专业知识为基础,旨在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专业,并把握自己的专业学习和生活,从而订好目标并做好规划。同学们积极配合,纷纷提出自己感到迷茫困惑的问题,老师们一一细心解答,帮助同学们解决烦恼。2020级新生表示:此次专业卧谈会新奇、有意义,很多刚上大学时的学习困惑得到了解决,为自己以后四年的生涯做了更多更好的规划,对老师们亲临寝室慰问表示感谢。


本次宿舍专业“沃”谈会活动立足实际,对新生的专业认知起到积极的导向作用,为新生大学专业规划和认知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