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物流文化节系列活动】我院与成长对话——“研本对话”活动成功举办

           帮助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了解专业知识,明确专业任务,选择专业方向,确立专业目标,巩固专业思想,掌握专业技能,科学规划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20201114日晚,我院团委于教二220举办了一期以“考研”为话题的活动,我院研究生凯强、付振飞苗志明、瞿文秀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向观众介绍了四位研究生学生入主四位研究生依次上台分享自己关于考研的故事,强调考研的重要性考研的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考研同学们可能出现的心理及相关学业规划问题作出合理的建议。现场同学听后深感获益匪浅。在互动环节,大家争相提问,希望能从嘉宾的回答中得到启发。四位嘉宾也倾囊相授对同学们所提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次活动四位嘉宾我院学生讲述相关专业的学习方法,认真深入讨论并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考研的问题有助于我院学生在考研过程中目标更清晰学习更高效心态更平稳通过考研取得更高成就与更好的自己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