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届毕业生参与冬季就业双选会

为帮助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做好双向选择就业,我校在2020年11月14日在国旗广场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双选会,我院党委书记李夏慧团委副书记刘晔前往现场对我院2021届参与现场招聘的毕业生进行现场指导。



李书记指出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发展观和就业观,正确认识毕业、就业、择业之间的关系,认清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积极就业对于未来发展的价值与意义鼓励同学们多了解几家单位,多投出几份简历,争取在这次双选会上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位建议大家多领域寻求就业选择,及时调整好就业心态,争取以最佳的心态迎接新的挑战。随后,李书记和刘老师带领大家在招聘点位前与招聘单位做现场对接,拓宽就业选择,助力精准就业,毕业生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招聘代表积极交流。


次毕业生“双选会”是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过程中我校首次大规模的校园招聘活动,社会、用人单位、学生关注度高,意义非同寻常。院高度重视,对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做好后续服务,同时加强对2021届毕业生的教育引导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