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级外省新生交流会

楚天千里清秋,水随天去秋无际。在丰收的秋季,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迎来了一批来自五湖四海的2020级新生。为帮助2020级外省新生更快地与同学建立情谊以消除大学的孤独、迷茫与恋家心理,同时更快、更好地融入到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尽快地适应大学环境并及时做好大学规划。10月31日下午19时至21时,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03举办2020级外省新生交流会的活动。本次活动参加人员为2020级全体外省新生。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活动流程,并宣布活动的开始。随后,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鹏做开场演讲,学生会执行主席陈鹏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向2020级外省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学习和生活建议,也祝愿同学们能够拥有一个美好大学生活。随后,由201701班范彦龙(河南)、201702班王倩(江西)和201704班吴沁桦(新疆)联合表演歌曲弹唱,现场气氛逐渐活跃起来。之后,由心理调研部工作人员孟凯凯向新生介绍河南,让新生对河南有更深入的了解。接着,新生们一起做游戏、一起畅所欲言。在游戏中,同学们的感情逐渐升温,并与彼此建立起了友谊,游戏现场充满欢声笑语。随后,由心理调研部工作人员孙一婷、张怡格、李梦洁和温建康合唱《朋友》作为谢幕表演。在表演过程中,同学们也一起加入了合唱,现场其乐融融。最后,全体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会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外省新生在互相认识、结交新朋友的同时,也加强了对河南和我们学院的了解。本次活动也有助于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并明确自己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规划,以拥有一个充实且美好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