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到我院督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7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就业处处长郝玉红、就业处副处长杨凯莅临我院督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听取我院目前的就业现状、未就业学生的详尽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学院领导班子院长潘勇教授,党委书记张韬,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团委书记谢艳丽,团委副书记刘晔以及辅导员马草源六人参会。

学院李夏慧副书记代表我院汇报了学院就业工作,她阐述了2020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学院就业工作推进情况、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做法等方面。李夏慧副书记指出,学院陆续开展了多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就业专题研究会、教职工大会上研讨就业工作,并建立了就业困难毕业生信息台账,广泛征集了学业导师和校友资源的就业信息,实施“一人一策”帮扶等多项促就业举措。目前学院成立就业工作专班,深入分析毕业生离校后就业困难并精准帮扶。而后,与会人员对新业态和新政策是否可以纳入今年的就业工作中执行这一问题进行了讨论。

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在听取我院领导班子汇报后,对我院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就业工作事关每一位毕业生切身利益,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院系要高度重视,以工作效率为导向,确保心中有数、工作有法、措施有效,全力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并就做好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促进毕业生就业在专业特色就业与专业特色相结合上发掘潜力;二是要关注解决考研二战同学、就业同学的困难。三是响应国家的号召,整合各种资源,精准就业帮扶,形成合力推动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