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得经验,倾囊相授”——我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线上分享会

6月19日20时,我院于腾讯会议上云端召开了优秀毕业生分享会。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团委办公室主办,邀请了三位2020届优秀考研代表毕业生为嘉宾,分别是王文文(墨尔本大学)、彭丽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徐梦珂(吉林大学)。会议由郑文琪主持,全院共计200余人参会。

在主持人简要介绍完三位学姐简历后,会议进入了火热的提问分享环节。三位嘉宾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对提问进行详细的解答。其中,王文文凭借海外考研的成功经验,为在座学子解答了国内外考研的不同之处;而面对部分学生考研存在数学难的问题,彭丽萍指出了跨专业考研这一道路,并将自己的经历进行总结;最后,徐梦珂学姐则强调了考研院校选择的重要性,概括自己考研备战的时间规划,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此次会议中,无论是考研要掌握的基本知识还是不同方向考研的专业知识,三位优秀毕业生均一一进行分享。

通过本次线上活动的开展,我院17级准备考研备战的学生受益颇丰,对自己的时间管理不再迷茫;同时,也加深我院学子对于考研的认知,有利于他们更好地规划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