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难掩你的锋芒,年轻授予我们激昂

2019年12 月 29 日,我校举办了主题为“奔跑致敬祖国,青春筑梦明天”的第五届校园爱心接力马拉松在本次马拉松比赛中,我院运动员活力四射,奋力拼搏战绩丰硕,院系长跑项目勇夺第二优秀成绩,女子爱心接力项目荣获第四名,男子爱心接力荣获第五名的成绩,个人赛中18级参赛者陈海涛取得了第五的好成绩,我院获团体第八名和最佳团队服务奖的优异成绩为我院荣誉佳绩更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29日上午马拉松赛场起点选手们激情饱满,等待着即将到来的精彩的比赛场外我院同学早早的就将帐篷搭建了起来,志愿者们保障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为选手们提供最好的服务,一切都在繁忙有序的进行着。九点比赛开始,砰!一声枪响,老师们首先出发为运动员们打好头阵,紧接着男女子十人接力开始比赛,选手们飞速的冲,接力跑紧张的进行着接力赛的起点从东体育场出发,沿校园内园路进行,一路途经第三餐厅,第二餐厅,第一教学楼,国旗台,建树楼,到达东体育场内,接力棒不断的传送,选手们在不停的替换,参赛者们都突破自我,奋力拼搏,同时院系长跑从南门起跑,也在努力的追逐,运动员们努力的奔跑在赛道上,终于院系跑选手跑过了终点。个人赛男子10千米,女子6千米,各选手在赛道上坚持不懈的奔跑着,坚持着冲向终点。在这100多名同学的努力下我们取得了团体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的冬日马拉松,不仅磨练了我们的意志,让我们面对困难可以选择坚持而不是轻言放弃。更重要的是,它让我们拧成了一股绳,教会了我们团队的力量,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次马拉松活动中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