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潘勇教授应邀出席立格联盟第四届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暨法商管理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

2019年11月30日,“立格联盟第四届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暨法商管理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在中国政法大学(简称法大)国际交流中心成功举办。大会由立格联盟商学院联席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承办。教育部高教司人文社科教育处调研员朱蓓蓓出席会议,并代表教育部高教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我院院长潘勇教授应邀出席大会。

在本次会议上,潘勇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指导思想、教学配套设备、专业发展特色,提出未来要大力服务地方经济、实施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与物流、颁布电子商务法等工作。潘教授对上述关键词之间的联系提出观点,他表示,学科指导思想应该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学科特色应追求本地化、融合化,差异化三大特色。最后,就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与其它专业有机融合以及电子商务与法律等问题,潘勇教授同与会专家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