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凝聚力量,舞台放飞梦想——我院首届电商物流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18日晚,以“新电商.新物流.新思维.新发展”为主题的“电商物流文化节”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行闭幕仪式。出席嘉宾有我院院长潘勇、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副院长何惠,副院长赵彦锋、我校特聘教授硕士生导师方润生、付守余副教授,物流教研室副主任陈浩东、贾兴洪博士、李宁博士,团委书记谢艳丽,团委副书记刘晔,及我院17级、18级学生代表、19级全体师生。大会由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吴限美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左靖玮主持。

我院院长潘勇教授在闭幕式的致辞中指出,本次首届电商物流文化节是我院专业教育的一次集中展示,大家用自己的智慧和才华,从缤纷的校园生活中挖掘、提炼专业素材和文化内涵。各项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把我院文化建设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是一次具有鲜明特色的文化盛会。

闭幕式通过视频展示回顾了一周以来我院首届电商物流文化节的精彩瞬间。学生会主席王伟康对回顾了文化节线上线下相关活动,并表达了对未来电商物流文化节的美好期待。科协主席李春娥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可参与的竞赛项目和获奖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竞赛项目。随后,暑期社会实践、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三创赛的各获奖团队代表对获奖作品进行精彩解说,展示出我院学子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极大的加深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知以及对各种竞赛的兴趣。

首届电商物流文化节圆满落幕。通过校园文化活动载体,向更多的人展示了电子商务和物流管理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无限魅力,增强了对相关前沿领域的认知。相信作为促进专业认知有力推手,并经过长期的积淀将逐步发展成为品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