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愚公移山精神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探访济源王屋山愚公村和小浪底水利工程

为了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2日,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组织全院教工党员探访了位于济源王屋山脚下的愚公村和小浪底水利工程。

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了愚公精神纪念馆和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示厅。在愚公移山精神纪念馆,大家依次参观了“愚公精神,民族力量”“太行王屋,愚公故乡”“愚公儿女,彪炳史册”“难忘岁月,艰苦创业”“继往开来,巨大变化”五个展厅,无不为全国人民在共产党领导下发扬愚公移山精神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无不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百折不挠,挖山不止,万众一心,顽强拼搏,奋斗奉献,造福大众”的愚公精神所鼓舞。在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示厅,大家了解到小浪底的建造过程并学习了新时代小浪底精神即爱国忠诚、敬业奉献、精益卓越、团结友善。

通过此次参观走访,全院党员教工都深受教育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承和发扬愚公移山精神和新时代小浪底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团结奋斗形成合力,持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正把愚公移山精神和新时代小浪底精神落实在具体行动和工作中,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