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经典、坚守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举办红色经典故事宣讲大赛评选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的有关要求,引导教育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院积极响应校党委安排,10月27日,由院学术实践部负责的“红色经典故事宣讲大赛评选会”在教学科研楼A座527成功举办。本次会议邀请了院团委副书记吴限美,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左靖玮,院学术实践部部长王晓初等八位优秀学生干部作为评选会评委,共十支队伍参评。

在展示环节中,191701班徐忠建同学与范丰宇同学激昂动人,饱含深情地向大家讲述了铁人王进喜的经典故事,使与会人员深切感受到今日国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181705班顾晶晶同学宣讲主题《品读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在扣人心弦的音乐背景下向大家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抗战故事,令人感触颇深。181702班郑文琪同学用动人的叙述,讲述了女英雄赵一曼的故事。居安思危,各位参赛同学的宣讲,更加坚定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经过一轮激烈角逐,最终顾晶晶同学与郑文琪同学以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

重温经典,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升同学们的政治站位,推动团员青年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学习了解。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伟大爱国主义的洗礼,引导大家做一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