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力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各项工作

 为积极响应学校争创省级文明校园的号召,我院师生全力以赴投身到省级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当中,首先,我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了全面动员,各班召开了专题班会,进行了以宿舍为单位的全面卫生整理和打扫。

为了检验工作成果,10月24日中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团委书记谢艳丽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对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和验收。

此次检查范围覆盖了我院部分本科生宿舍和所有研究生宿舍,检查人员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的卫生标准对各个宿舍进行了检查,大部分宿舍卫生情况整体都比较符合检查标准,但也有个别宿舍距离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检查人员对这些宿舍的细节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经过这次检查,我院学生宿舍卫生情况有了明显提升,同学们通过这次整顿工作,意识到作为学校的一份子,创建文明校园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我们要在思想上更重视,行动上更坚决,积极参与到文明校园的创建中,为推动我校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