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

 为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于10月16日、17日在郑东校区和文北校区成功举行了“学院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大会特邀嘉宾有院团委副书记刘晔、校学生事务管理服务委员会综合评定部部长康硕、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青协会长周沛萱及我院主要学生干部。

刘晔向大家讲述志愿精神,希望志愿者们提升自我品质和修养,让自己能胜任“志愿者”之名,以“奉献社会”为己任,温暖惠及更多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青协会长周沛萱发言中表达了各兄弟院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之间互帮互助的期望;再次由我院青协会长左靖玮发言,表达对青协未来发展的期许;我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吴限美发言,鼓励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志愿活动;19级志愿者代表程颖发言,表达了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于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决心,积极努力奉献自己力量的信心;最后,由青年志愿者会协会19级干事胡冰涵作为领誓人带领大家庄严宣誓,大会进入高潮,全体成员起立高举右手,面对青年志愿者协会会旗庄严宣誓,表达他们对于参加志愿活动的热情与决心!

青年志愿者有着光辉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今天,希望同学们能够接过青年志愿者的大旗,全力以赴,积极奉献,以青春的名义,用扎实的服务,积极的行动,续写青年志愿服务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