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五届电子商务与物流协同创新发展国际研讨会

 

2019年10月19日,我院何惠副院长、赵彦峰副院长、陈浩东博士、吴胜博士、李宁博士、电子商务专业和物流工程专业的研究生以及部分本科生,前往郑州大学参加第五届电子商务与物流协同创新发展国际研讨会(ICIDEL2019)。

与会者聆听了中国贸易促进会研究部主任赵萍博士、河南省物流学会毕国海会长、马来西亚理科大学TehSin Yin博士、菜鸟驿站战略合作总监唐亮和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翟运开教授的主题演讲和报告。在农村电子商务分论坛、学术论文写作讨论分论坛、河南省高校电子商务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物流教学指导委员会分论坛上,来自国内各高校及研究机构、印度及马来西亚的学者进行了相关主题研讨和交流活动。

电子商务与物流协同创新发展国际研讨会由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人民政府、郑州大学、河南省高等学校电子商务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台主办,由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担任大会主席,我校是协办单位之一。此次研讨会以“新时代、新电商、新物流、数字经济与数字贸易”为主题,围绕电商与物流协同发展、学术研究与人才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