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创新者说”教育研讨活动

2019年10月19日下午,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我院李民、陈浩东、康东亮、曹永辉等教师参加了“创新者说”教育研讨活动。我院康东亮副教授作为召集人主持了此次活动,来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原工学院、郑州西亚斯学院的多所高校的教育创新者,结合自己在教学创新道路上的实践和探索、所遇到过的挫折与成功进行了教育创新探讨,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会长何宏剑则以未来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做了特别的分享。会议最后进行了分组讨论,参会者一起交流,碰撞思维,分享自己的思考和探索。我院的参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教学创新有了很多启发,对如何推动教学创新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创新者说”是由西交利物浦大学领导与教育前沿院(ILEAD)打造的以城市为活动范围的教育创新者社群,其目的是通过城市本地化的社群营造,为对教育创新感兴趣的大学从业者提供一个对话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本次“创新者说”郑州首场活动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校友会举行,来自郑州多所名校的近30名教育创新者、学者齐聚,围绕“教育+创新”共话教育的创新与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