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进一步向中原更加出彩的前进方向努力,按照校党委要求,我院全体党员于10月14日下午在教学科研楼527会议室召开关于学习习近平主席在河南重要讲话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张韬主持。

会议上,张韬书记宣读了习近平主席在河南重要讲话的内容,对近一周的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作出初步部署。首先,要求全体党员用心用情感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把学习习近平主席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摆上突出位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好学习、贯彻和落实,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强调要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做到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同时我院党员师生思想和作风上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在学院学术建设上增强担当意识和出彩意识。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党员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动性、实效性明显增强,对于初心是什么、使命在哪里,如何守好初心、担起使命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提高了党员师生的思想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