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大会

   


    为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加深对我院及自身专业的了解,引导同学们更好地思考和规划大学生活,我院于2019年927日晚上七点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张韬、院长潘勇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副院长何惠、副院长赵彦锋、电商教研室主任张晓东、物流教研室主任李民、电商教研室副主任史晓东、物流教研室副主任陈浩东、学院全体行政人员、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我院团委副书记刘晔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中,我院院长潘勇教授致辞,院长表达了对19届新生到来的热烈欢迎,并希望新生能够在大学生活中规划时间,建立目标,实现理想,言辞恳切,饱含关心,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院党委书记张韬宣读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并表达了对新一届主要学生干部的期许。接着新老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分别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追求和对新生的欢迎、鼓励和建议。第二个议程中,院长潘勇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概述了学院的成就及硬件设施,简要介绍了两种专业的主要内容与学习要求,并畅想了专业发展前景。然后,副院长何惠介绍了教学的安排情况以及两种专业的学习方法。


    此次大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加深了新生对于学院和专业的理解,有利于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