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生

9月12日,骄阳似火,我院迎来了2020级29研究生新生。早上8点,我院的迎新志愿者已全部就位,全体工作人员以“服务与奉献”为原则,满怀热情的帮助新生们完成报到、宿舍入住等事项。

此次迎新,我院设立了咨询处和报到处新生进入学校大门,咨询处的志愿者会给新生介绍流程,引导学生至我院报到地点办理报到手续,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学党委书记张韬、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团委副书记刘晔等老师的到访更是让刚进入校园的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

学院报到处的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院党委书记张韬院长潘勇教授、党委副书记李夏慧等学院领导亲临现场视察工作进度,对前来报到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和新生合影留念。



截止到下午5点,我院29名研究生新生全部完成报到。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团委副书记刘晔到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新生。李夏慧副书记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充分交流了大家学习、生活等息息相关的事项,并提醒同学们做好未来的规划,充分利用读研的宝贵期,为未来继续深造考博或工作打好基础。在欢声笑语的谈论中,老师和同学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希望2020级研究生新生能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在这里继续追梦、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