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暨入学教育大会

9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大会以主会场和分会场的形式进行,各院系分会场通过腾讯会议进行观看。我院分会场设于教科A座527会议室。典礼开始前,我院党委书记张韬、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到分会场视察,以保障我院分会场开学典礼的顺利观看。

        开学典礼上,校长高新才首先代表学校向2020级研究生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并寄语新生秉承“博洽通达、弘毅致远”的校训,在图书馆里读万卷书,在广阔大地行万里路,为国家富强勤奋学习,为民族复兴担当使命。教师代表与新生分享了如何充实地度过研究生生活;在校生代表激励学弟学妹们勤勉好学、志存高远,不虚度自己的大学生活;新生代表对培养自己的师长和家人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对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和未来的人生道路作了规划。

       

开学典礼结束后,研究生处组织进行了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会议对我校研究生的整体教学安排及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同学们今后的研究生学习提出了大胆想象,严谨求证,学会方法,掌握技能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