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学院表彰大会及考研动员大会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学院

表彰大会及考研动员大会

519日下午14:00,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于教科楼210教室举办了学院表彰大会及考研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张韬、院长潘勇、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副院长何惠及团委领导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许薇薇老师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张韬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并与院长潘勇、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副院长何惠为本学年“创新标兵”、“学业标兵”和“运动标兵”颁发证书、奖品并合影留念。紧接着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向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表达祝福同时也向学弟学妹给予忠告,随后院长潘勇对学院前一阶段工作做出总结,并提出下阶段的工作展望。

在随后召开的的考研动员大会上,学院新进博士老师以及2014年考研学生代表与有考研意愿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与心得体会,并共享了院校、专业的选择技巧。在热烈的交流互动中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表彰肯定了我院学生们的努力成果,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鼓励大家永争标兵称号,考研动员交流更是为有意愿考研的同学明晰了疑惑,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