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年6月23日下午15时,我院2021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教科楼A座527室隆重召开。我院党委书记张韬、院长潘勇、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副院长何惠、副院长赵彦锋以及本科毕业生代表、毕业研究生参加此次典礼。典礼由我院团委副书记刘晔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由院长潘勇教授进行毕业致辞,他对2021届毕业生顺利获得毕业证书、取得学士学位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不忘母校,谨遵老师的谆谆教诲,锐意进取,再创辉煌。随后18级学生代表郑文琪发言,他对毕业生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表示自己会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里认真学习,积极工作,磨炼意志。研究毕业生代表冯雅静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感激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本科毕业生代表左靖玮发言,深切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们的不舍之情。



学位授予仪式中,院长潘勇教授、副院长何慧教授上台,先后为硕士学位获得者和学士学位获得者颁发证书并扶正流苏,学生鞠躬致敬。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代表握手并合影留念。

青春不散场,梦想正启航。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期盼。祝我院2021届毕业生一帆风顺,鹏程万里,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