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我院召开学业预警大会

                   

为规范学生管理,推动优良系风学风建设,经院领导老师研究决定,于1017日中午,我院在教一115召开电商物流学院学业预警大会。教学办主任芦睿,团委书记谢艳丽出席了会议。

会上,教学办主任芦睿对学业预警的级别及相关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阐述了学位证和毕业证对学生的重要性,说明了召开此次学业预警大会的目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可以重视自己的学习情况,避免因出现问题而影响毕业。团委书记谢艳丽则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反思自己的现状,端正自己的态度,改正自己的不足。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学会自我管理、加强自律。并呼吁大家要相信自己,积极进取,坚持不懈,努力取得进步。参会的同学表示,要下定决心调整学习态度和自身状态,让学业更上一层楼。

通过此次学业预警大会,使大家对自身的情况有了更清晰地认识,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学业的重视程度,同时也有助于我院形成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