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杨田到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6月18日,校纪委书记杨田到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纪委副书记杨丽君、张翔迅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党政办、团委相关人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张韬从抓队伍建设促工作、抓政治学习促党建、抓廉政建设促发展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学院院长潘勇对学院行政管理、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学科建设等情况作了汇报,学院其他班子成员还分别就学生工作、教学管理等方面作了汇报。

杨田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杨田指出,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学院党委主体责任、纪检委员监督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杨田还介绍了校纪检工作整体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培养政治合格的人才;二是要把党建工作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紧紧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三是要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四是要充分发挥学院专业特色,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班子成员们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杨田书记的指示要求,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办好建强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