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2020海峡两岸暨港澳物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1217日至19日,“2020海峡两岸暨港澳物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本次论坛以“转型破局、融合升级——疫情防控常态背景下物流业的转型升级”为主题。共有来自海峡两岸暨港澳的120多位专家学者和业界人士参加。



我院作为高峰论坛学术支持单位,承担了“数字物流与供应链”分论坛的筹备组织工作。潘勇院长作为会议嘉宾,做了《数字经济下的供应链创新与发展》报告,并主持了“数字物流与供应链”分论坛



何惠副院长在该论坛上做了《全球化数字化背景下国际供应链结构性重建分析》报告。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就有关问题与专家进行交流讨论。


此次高峰论坛由中国科协交流部指导,河南省科协、河南省商务厅、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海峡两岸暨港澳协同创新联盟联合主办的。央广网、凤凰卫视等多家媒体进行了广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