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潘勇教授为“郑州市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大讲堂”做主题报告

9月27日下午,由郑州市商务局主办,郑州市现代供应链研究院承办的“郑州市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大讲堂”之“数字经济背景下的供应链创新与发展”在河南省商务厅院内会议室举行。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商务局、各县市区商务局供应链相关负责人及省内多家知名企业的供应链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我院院长潘勇教授做了题目《数字经济背景下的供应链创新与发展》的主题报告。潘勇教授从数字经济发展以及供应链所面临的问题为主线,提出了数字经济下供应链的创新点,并以跨境电子商务供应链数字化和数字零售供应链为案例,分析了数字背景下供应链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报告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通过讲授、互动讨论使参会人员充分认识现代供应链的基本理论和最前沿的实务操作。

报告会后,举行研究院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我院院长潘勇教授、副院长何惠教授、康东亮副教授、陈浩东副教授、曹永辉副教授、贾兴洪副教授被聘为特聘研究员。郑州市现代供应链研究院院长陈玉山为潘勇教授、何惠教授和陈浩东副教授颁发了聘书。我院副院长何惠教授、陈浩东副教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与供应链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活动是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环境下开展的,受到供应链行业从业人员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扩大了我院的社会影响力。我院将继续加强对现代供应链管理及创新应用的研究,助力郑州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做好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