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被授予“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基地”

2019年12月27日,以“凝聚豫商·唱响未来”为主题的河南省国际贸易网商协会2019年度总结会暨2020年度音乐盛典在郑州举行。来自于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商务局、各高校及跨境电商企业界的代表300余人出席了盛典。

本次盛典举行了授牌仪式,我院被授予“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基地”,院长潘勇接受了基地授牌。鉴于潘勇教授对省内外跨境电商行业的贡献和其学术影响,协会授予他“2019跨境电商特殊贡献奖”,并被推举为河南省国际贸易网商协会副会长。

目前,河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突飞猛进,其规模和产值居全国首位,跨境电子商务的“郑州模式”正在被国内外推广和复制,对高素质电子商务人才需求巨大。我校不断加强相关专业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成为人才培养平台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重要阵地,此次我校被授予“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基地”、潘勇当选为河南省国际贸易网商协会副会长,正是凸显了我院的专业实力和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