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两大国家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国家自科与社科基金的立项数是衡量高校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做好国家两大基金的组织申报工作是全院科研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做好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充分调动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级可以提高的积极性,2019年12月27日(周五)上午,我院在教科楼A座529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自科与社科基金动员大会。潘勇院长主持并做动员讲话,全院在岗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潘院长从近几年学院申请国家两大基金的数量和质量入手,鼓励动员学院教师们要勇攀高峰,做好基础工作,要求广大教师应该投入更大的热情到基金申请活动,希望我院在2020年的两大国家基金能够再创佳绩,并对后续申报做了响应安排。其次,几位青年博士结合自己的申报经历及参加学校国家基金申报培训会议,交流了经验,并对申报中的相关困惑进行了交流。

动员大会的召开为我院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吹响了号角,希望在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0年度国家自科和社科基金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