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喜获第四届全国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决赛一等奖

我院学子喜获第四届全国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决赛一等奖

 

                  

 

                                 

1110日—11日,第四届全国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总决赛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办。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49 支参赛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来自我院学生组成的 “对对队”斩获决赛一等奖(成员:刘菡、皮谦、黄翔宇),教师陈浩东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院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要求对虚拟仿真的物流企业进行运营和研究,探索物流生产实际问题并展示解决方案,通过方案设计、方案实施与方案答辩三个环节,展现参赛团队风采。我校参赛团队的设计方案层层递进,逻辑严密,展现出扎实的专业基础,活跃的思维创新,稳健的综合素养。

                  

 

                  

全国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是以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核心的专业学科竞赛,影响力广泛。我院一向重视大学生创新实践教学活动,通过“任务驱动+项目引导”实践教学模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自大赛举办以来,连年取得佳绩,获得了物流专业领域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