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落实省委和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激发出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的政治主动性,汇聚起爱党爱国的强大正能量4月12日下午,我院教科楼A座527室召开了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委书记张韬主持会议,院长潘全体职工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韬就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对我们了解国家历史的重要性,学习党史能够让我们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同时强调我们要从历史的宝贵经验中提炼出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法宝,准确把握规律,增强未来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

张韬要求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持唯物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立足实际、开拓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紧密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经验、立足现实、推动工作,开展实践活动,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相结合,凝心聚力用扎实的成效献礼建党百年。

据悉,根据我院理论学习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后续将继续开展集中学习与交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