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党史、走基层、办实事”专题调研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致力于将党史学习与为师生服务相结合,真正解决师生所需所求我院于4月8日召开学院党委会,研究部署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会上,我院制定了《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要求。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深入师生,了解师生诉求,列出问题实事清单,明确时限,积极予以解决;针对短期内难以解决的问题,制定并完善长效机制,明确阶段目标,持续关注并推动解决落实。

院始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校发展大局,着眼师生最关切的问题,周密细致地梳理排查问题,全面深入地分析研判问题,在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强化了育人功能和教风学风建设,提升了学生管理和服务能力,提高了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