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物流学院分工会举行“温温暖暖包饺子 快快乐乐迎新年”特色工会活动

时值岁末寒冬,电商物流学院分工会12月2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温温暖暖包饺子 快快乐乐迎新年”工会活动,2020对于我们每一个人而言都是特殊的一年,学院用一起包饺子的形式温暖你我,凝聚力量,迈向美好的2021。

学院分工会各位委员分工明确,从中午开始就提前准备好了馅料、饺子皮、锅具、凉菜,下午三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通过抽签把学院全体教工老师随机分为ABC三组,随后开展包饺子竞赛,在速度、质量、美观各个层面展开比拼,看谁包得快包得牢包得美,最后B小组获胜并获得奖品,最后,伴随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大家吃着、聊着,欢声笑语在会议室飘荡,全体教工都表达了对学院新一年的期许和盼望。

包饺子吃饺子是我国传统的的迎接新年的方式,电商物流学院分工会用这种温暖的形式告别难忘的2020,迎接充满希望的2021,相信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通过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奋斗,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学校和学院,都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