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调研部举办第四次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迎着温暖和煦的秋风和阳光,2020年10月21日,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调研部于第二教学楼119举办了第四次积极分子培训活动。与会成员有:调研部成员与各位学生积极分子

中午12时30分,四位调研部成员与各位积极分子陆续到达119教室。12时35分学生积极分子陆续到达活动现场,然后调研部副部对各位积极分子进行点名,确认到场情况之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调研部副部任梦瑶。在此次培训活动中,任梦瑶同学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了视频《那年那兔那些事》,之后带领大家浏览了第十八期和第十九期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试卷内容,并为他们强调考试重点,各位学生积极分子跟随任梦瑶同学认真学习;接着为各位学生积极分子再次强调了课本重点,各位积极分子表现活跃,积极回应主讲人;最后告知各位积极分子本期积极分子培训分为五期,目前第四期即将结束,第五次积极分子培训为积极分子结业考试,请各位积极分子做好准备积极迎接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至此,此次培训活动也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为与会人员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受到党的教育的机会,同时也为我们党培养积极分子贡献一份力量。我们组织也会砥砺前行,为培养党的接班人加一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