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外管理须知

时光荏苒、毕业将至。本学期许多应届毕业生在校外实习。实习是大学生培养过程中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是课堂教学的延伸,其作用是使学生了解社会、接触生产实际,拓宽学生知识面,培养学生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然严峻的环境下,为了加强我院2021届应届毕业生校外实习的管理,保护学生的人身安全、全面提高实习质量,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特制定以下规定:

1. 疫情防控方面,坚持属地管理原则,每天坚持钉钉打卡,这与思政量表紧密相关,会装入学生档案,学生应加以重视。

2. 校外实习的同学需要告知家长自己的实习地。

3. 认真修改和完善自己的毕业论文,保证能顺利毕业。

4. 校外实习的同学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5. 校外实习的同学要配合学院的管理,以便学院了解情况、行踪,为五一后返校做准备。

6. 如需返校,填写返校申报表,并联系所属辅导员。

7. 保证参加每周班级群内的个人打卡,班委定期联系实习同学,如有联系不上的同学要第一时间告知学院。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团委

                                                                                                              2021年0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