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讨论会

2020812日,我院在教科楼A-527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通报了《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篇》中的10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院党委书记张韬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以警示教育五个方面要求为主要内容,在会上作了警示教育专题报告。要求全体党员要把警示教育与专题学习有机结合、同向发力,以10起严重违纪违法警示案件为反面教材,举一反三、警钟长鸣。院长潘勇、副书记李夏慧、副院长何惠、赵彦锋也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讨论。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紧绷了纪律之弦、落实了应尽之责。

各党支部在专题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交流研讨,切实领会本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分析自己在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研究整改措施,为本次警示教育工作取得实效打牢基础。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韬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并对下一步落实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